招商证券深水贝证券营业部
所在栏目:企业招聘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招商证券深水贝证券营业部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证券)是具有百年历史的招商局集团旗下的证券公司,传承了招商局集团长期积淀的创新精神、市场化管理理念、国际化运营模式及稳健经营的风格,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拥有证券市场业务全牌照的一流券商。招商证券于200911月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上交所主板上市(代码600999),于201610月首次公开发行H股并在港交所主板上市(代码06099)。

营业部简介

招商证券深水贝营业部距今已有26年的经营历史,在深圳地区361家券商中,营业部收入、利润总额、股基成交总额等数据均排在前10%左右位置,具有较强的核心竞争力。

营业部秉承公司励新图强,敦行致远的核心价值观,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力争营造公正、和谐的人文环境,实现员工、客户与企业共同成长。

招聘岗位可先线上面试

储备渠道经理 5 薪资:基础薪资4000+营销提成+营销奖励+节日费+五险一金

【薪酬福利】

周末双休+带薪休假+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及年度旅游等。

【实习内容】

1、学习证券知识、营销技巧;积累客户开发及理财产品销售等工作经验;

2、参与公司以及区域组织的营销活动,完成基本实习工作目标;

3、负责公司的渠道维护,以公司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为依托,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服务。

任职要求

1、意向从事证券行业,具备证券从业资格证(证券基础知识+法律法规);

2、学历本科以上,2022应届生或往届生,金融财经类相关专业毕业者优先;

3、有工作激情,形象气质佳,待人友善,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

4、具良好的职业操守,耐心、热情、责任感强,有强烈服务意识,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工作地点及工作时间】

深圳市罗湖区,周一至周五8:30--17:00

【营业部地址及联系方式】

营业部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布心路水贝珠宝总部大厦A

有意者可发简历至13078845853@163.com(备注姓名+专业+客户经理)

咨询电话:17602040575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