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乐家居集团
所在栏目:企业招聘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集团简介

华美乐家居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华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大型工程、装饰、建材及物流等多元化家居服务商。现拥有华美乐建材超市有限公司、华美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华美乐工程销售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和一克拉设计中心、物流配送中心两家集团直属机构等。截至目前,集团旗下相继发展8家直营大型连锁建材超市、98家连锁装饰公司以及近10家品牌旗舰店。

自成立以来,华美乐家居集团秉承“诚信 合作 创新 执着”的企业核心理念,主要服务于华南地区各大城市数十万家庭并为全国十余家知名地产企业提供材料供应。近年,更参与到全国各大中城市乃至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城市建设及住宅装饰中。在“稳扎华南·立足中国”的战略指导下,紧跟经济发展步伐,保持持续扩张,向成为中国最卓越的家居服务商而努力。

装饰简介

华美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华美乐家居集团,现拥有广州、东莞、惠州、深圳98家装饰分公司,现役设计精英超800人,直属施工队伍2000余人。华美乐装饰成功开创了华南地区“超市化装修”之先河,依托华美乐家居集团旗下华美乐建材超市强大的建材流通与服务体系,以专业精神向大众提供居室与公共空间的装饰咨询、设计选材、施工监理到维护保养一站式服务。

华美乐装饰是中国首推“PCTAS”标准法,即“设计、成本、施工、管理、服务”五大行业规范体系的装饰公司,并引进独立的施工过程和阶段验收分开的监理机制,执行国际化工艺标准,从体制和方法上确保“精心设计、精准预算、精细施工、精致服务”的顺利实现。未来,华美乐装饰将继续致力于“完善居家体验,实现安居梦想”的恢弘事业,为打造中国一流装饰品牌而不遗余力。

超市简介

华美乐建材超市有限公司隶属于华美乐家居集团,是华南地区极具品牌影响力的大型建材流通企业。现拥有广州、东莞、惠州、深圳等城市共计8家直营大型连锁建材超市,占地总面积达120000平方米,营业总面积80000平方米,货物年吞吐量达200万吨。

华美乐主要经营瓷砖地板、卫浴洁具、橱柜电器、门窗灯饰、窗帘园艺、油漆五金、电工电料等十大类58000种建材商品,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统一安装、统一服务,完全满足家居及工程装饰的所有材料需求。华美乐建材超市以强大的规模、服务和价格优势,连续13年创造了同业态销售奇迹,进一步奠定了企业向全国扩张的基础。

华美乐建材超市始终关注每个家庭的安居梦想,诚心为大众的幸福生活增色添彩。多年来,为累计超过30万家庭提供各类家居装饰材料。华美乐建材超市立志成为中国第一建材流通企业,为实现华美乐家居集团的宏伟蓝图提供强劲动力。

家装顾问 35

岗位职责:
1、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2
、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3
、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
4
、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任职资格:

1、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爱好从事销售类工作。

2、性格活泼开朗、具有亲和力;

3、良好的沟通、协调及组织能力;

4、适应能力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和敢于迎接挑战;

5、学生干部或校园积极分子优先考虑。

【工作时间】:每周5.5天工作制,休1.5天。【上班时间】:900-12001330-1800。【休息时间】:周一下午至周二全天。【待遇】:底薪+提成,综合工资6000-8000+,包住,购买五险一金,每个季度有员工活动、生日活动。

销售顾问 20

岗位职责:
1、接待顾客的咨询,了解顾客的需求并达成销售;
2
、负责做好货品销售记录、盘点、账目核对等工作,按规定完成各项销售统计工作;
3
、完成商品的陈列摆放、补货、退货、防损等日常营业工作;
4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爱好从事销售类工作。

2、形象好,气质佳,反应灵敏,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服务意识

【工作时间】:每周5.5天工作制,休1.5天。【上班时间】:900-12001330-1800。【休息时间】:周一下午至周二全天。【待遇】:底薪+提成,综合工资6000-8000+,包住,购买五险一金,每个季度有员工活动、生日活动。

设计师助理 15

岗位职责:

1、协助设计师与家装客户就设计风格、色彩、材料、特殊要求等业务洽谈,为客户提供设计咨询;

2、协助设计师绘画效果图、施工图及陪同顾客选择家装材料;

3、配合市场部做好小区拓展的设计方案及设计咨询工作。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室内设计或环境艺术类、美术类相关专业;
2
、热爱设计行业,有一定动手能力,熟练使用CAD绘图软件;
3
、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领悟能力较强,有意向长期往装修设计行业发展。
【工作时间】:每周5.5天工作制,休1.5天。【上班时间】:900-1200 1330-1800。【休息时间】:周一下午至周二全天。【待遇】:底薪+设计提成,综合工资3000-6000+,包住,购买五险一金,每个季度有员工活动、生日活动。



有意向者可关注公众号:{华美乐家居集团},投递职位简历。

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 秦小姐 13670198234 / 0769-38868866-624  

公司总部地址:东莞市南城区宏图路华美乐

工作地点:东莞、惠州、江门、可供选择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