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所在栏目:企业招聘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爱普生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2023年校园招聘

一、公司介绍

爱普生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精工爱普生集团在中国投资的最大生产基地也是深圳市乃至中国最早的外商独资企业之一。公司地处南山区,主要产品为终端打印机(彩色多功能喷墨打印机,大幅面打印机)、彩色液晶视频投影仪、工业机器人、高精密模具等。公司重视社会责任,取得了RBA(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白金认证,同时荣获“全国外商投资双优企业”等荣誉称号。

企业品牌定位:爱普生将不断提供为顾客带来惊喜和感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将通过技术创新,激发全世界人们的创造力,使您的梦想成为现实。

二、招聘事宜

需求专业

岗位方向





国贸/工商管理/物流

采购、生产管理、物流、报关



日语/行政/人资

日语支援、人事行政



机械/机电

机械设计、生产技术、设备维护、现场管理



模具/材料成型/机械

模具设计、部品技术、模具制造、模具维修



电气/自动化

电气设计、视觉运用、设备维护



安全/环境相关

安全、环境管理



电子/理工类

电子技术(硬件)、教培规划(技术方向)



计算机相关

IT项目、IT基础架构



智能制造/机器人技术

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运用




 













请登录校招官网或扫描以下二维码了解校招最新动态及职位详情并投递简历。


         

【网申投递】          【公司公众号投递】



三、 薪酬福利和发展

标准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加班费依法支付;

依法缴买五险一金,员工年度健康体检;

公司食堂菜品丰富,四人间员工宿舍,配置齐全,上下班通勤车接送;

入职报到交通费补贴;

丰富多彩的职场活性化活动;


应届生定制化育成方案,专项培训课程及现场见习,提供更多复合型人才培养学习机会及职业发展通道。


四、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科技北一路11 联系人:谭小姐

电话:0755-26500888-8674

邮箱:ESL_Recruit@esl.epson.com.hk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