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恒茂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所在栏目:企业招聘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阳江恒茂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阳江恒茂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和江门邑恒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为多家大型知名公司(厨邦、生和堂、嘉豪等)供应高质量的塑料容器和纸箱产品。公司经过八年来的建设和发展,已拥有塑胶胶罐、纸品包装全流程的工艺设备,具备了年产塑胶成品1.2亿个以上和瓦楞纸箱年产8千万个以上的综合生产能力。在塑胶生产方面,已开发了自动化生产平台和自动化控制系统,并掌握了包装生产装备改造的关键技术。现有的生产线已实现穿孔检测、把手检测、自动剔除不良产品、自动输送、自动排瓶、自动码垛和自动缠绕等胶罐生产全自动流程。

公司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按照QS和客户的要求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于2017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使产品质量得到保障和持续改进。同时与高校签订长期合作协议,致力于促进产学研项目。目前公司已申请知识产13项,被评为2018年第二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度省级/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1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立足为客户提供食品级PETPEPP等塑胶容器及纸箱包装制品,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研发能力,增强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国内先进的大型多元化包装企业之一。

公司高度重视人力开发和人才培养,坚持以人为本,培养和建立高素质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团队。这里有年轻活力的团队,这里有无限发展的空间,为你提供专业培训及良好的晋升平台!我们期待你们的加入,期待你们在各个岗位上发光发热!


招贤纳士:

一、培训生(5名)

岗位薪资:3500-5500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模具、机械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学习能力强,动手能力强;

4、乐观积极,坚韧抗压;

5、愿意从基层做起和轮岗学习,服从管理安排;

发展路径:

1、储备干部→机长/专员→领班/主管助理→部门管理层

2、横向发展:生产运营、后区服务、销售、品管及技术等岗位。

工作地点:阳江、江门



二、储备干部(5名)

岗位薪资:4000-5500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品质类相关专业;

2、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学习能力强,动手能力强;

4、乐观积极,责任心强;

5、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6、有工厂工作经验优先。

发展路径:

1、储备干部→机长/专员→领班/主管助理→部门管理层

2、横向发展:生产运营、后区服务、销售、品管及技术等岗位。

工作地点:阳江、江门


三、副总助理(1名)

岗位薪资:5000-7000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食品、品质类相关专业优先;

2、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了解质量管理体系,能编制或起草体系文件;

4、有一定的工厂现场管理或品质管理工作经验;

5、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工作地点:阳江


福利待遇:

社会保险、免费食宿、节日福利、员工活动、员工优惠购、年度体检、年度旅游和有薪年假、产假、婚假等。

年终奖金、季度综合表现奖金、岗位浮动津贴、技术职级工资、高温津贴、年限奖和全勤奖等。


联系方式:

招聘电话:0662-5502891/0750-6658788  

招聘微信:18948522503/17796131002

邮箱:hr@everthrive.cn

阳江恒茂地址: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中炬大道11

江门邑恒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今兴路3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