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粤丰投资有限公司
所在栏目:企业招聘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广东粤丰投资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粤丰集团是一家民营企业,于 1995 年成立。现主营业务有:环保电力、天然气综合利用、

金融等业务,在 2004 年就开始涉足投资建设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环保电力板块在香港持有两家上市公司,在电力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是一间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其中,中堂二期和洪梅项目都是由粤丰集团主导投资建设,属省市重点项目。









【东莞洪梅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

东莞市粤文智慧能源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运营的东莞洪梅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规划建设49F 机组,先行建设的 29F 级机组,分别于 202012 月、202108 月取得项目核准批复,是广东省“十四五”规划能源保障的核心项目,是粤港澳大湾区践行绿色发展,推动煤改气政策落地的关键项目,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保障项目,也是广东省、东莞市 2021 年重大建设项目。

建设规模为新建两套 460MW 的热电联产机组,每套机组由 1 台燃机、1 台燃机发电机、1 台余热锅炉、1 台汽轮机和 1 台汽轮发电机组成,热电比达 68%,综合能源效率 78%。项目建成投产后主要替代理文纸厂和周边用热企业的分散燃煤锅炉,热负荷稳定,上下游产业共同参与投资,抗风险能力强。取水、天然气管线已建成,接入系统利用省电网公司规划的巨正源-双岗 220kV 配套线路。本项目预计 2023 年实现双投。

【中堂二期热电联产项目】

中堂二期由东莞市粤明新能源热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和运营是广东省和东莞市蓝天保卫战配套实施的项目,是中堂镇打造清洁能源基地的核心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代替金洲纸业和建晖纸业总装机容量 24.6 万千瓦的自备燃煤机组和 1470/小时的燃煤锅炉,对金洲和建晖造纸企业实施集中供热。

新建 29F 级改进型热电联产机组,供热能力超过 700/小时,供电负荷 89 万千瓦

/小时。总投资约 25 亿元,用地面积 62.58 亩,每亩单位投资强度超过 3300 万元,投产后预

计年产值约 37 亿元,年税收约 2.84 亿元。


 

粤丰集团 洪梅天然热电产项目 中堂二热电联产项目


 校园招岗位


业务方向

岗位需求

人数

学历

专业



天然气热电联产



见习巡检操作员



20


本 科 研究生


热能动力、电气、机械、机电一体化、电力系统、环境工程等


² 职业通道:


见习巡检操作员集控副值集控主值单元长值长副经理经理副总工程师


² 起薪标准:应届毕业生取得毕业证后试用期 6 个月,试用期薪资约 5600/月,转正薪资约 7000/月,考核定岗后税前综合年收入为 13 万元/。每年调薪机会。

² 福利待遇:六险一金、节日福利、包吃包住、法定假期、通勤接送、绩效奖金、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年度体检、专业培训、参观学习、团建活动等。

² 扫码进入宣讲直播间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