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惠州营业部
所在栏目:企业招聘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招商证券惠州营业部招聘信息

招商证券企业简介:

招商证券是百年招商局旗下金融企业,1991年成立,拥有证券与基金代理买卖等全牌照业务的综合类券商。经过三十年创业发展,公司综合实力进入国内证券行业五强,2009年在上海交易所上市,在全国设有260余家营业部,同时在香港设立招商证券国际有限公司、设立招商期货、招商资本投资,参股博时基金、招商基金。

惠州营业部位于惠州市CBD,主营经纪业务开发、资产管理业务、融资融券、股票质押业务、期权期货业务、金融产品代销业务等业务。

一、实习生-渠道经理助理:

3500-7000

招聘人数:15

岗位职责:

1、 学习证券市场相关知识,学习金融产品知识,熟悉掌握公司业务;

2、 协助渠道经理维护银行渠道,开展银行渠道驻点营销;

3、 协助银行开展企业服务,激活客户证券账户功能;

4、 根据客户需求,向客户传递公司提供的资讯报告,提供资产配置,财富管理服务。

任职要求:

1、应届在读本科学历,须有《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2、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或者从事证券行业意愿强烈,愿意报名参加证从考试的;

3、具备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解决问题能力。

二、理财顾问:

遇:4000-10000

招聘人数:8

岗位职责:

1、 负责客户的开发与维护;

2、 利用公司的品牌与资源,开发私募机构,上市公司业务;

3、 服务存量客户,根据客户需求,向客户传递公司提供的资讯报告,提供资产配置,财富管理服务。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投资顾问资格考试;

3、具备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思维敏捷,具备较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渠道经理:

遇:5000-25000

招聘人数:3

岗位职责:

1、负责银行渠道的开发和维护;

2、拓展线上、线下营销渠道,实现批量开发新客户。

3 根据客户需求,向客户传递公司提供的资讯报告,提供资产配置,财富管理服务。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投资顾问资格考试;

3、具备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思维敏捷,具备较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薪酬结构:

基本底薪+有效户奖励+佣金提成+产品销售奖励+月度绩效奖励+五险一金+年终奖

职业发展方向:

1、营销条线发展通道:客户经理→区域经理→市场部经理→营业部经理

2、专业投顾发展通道:客户经理→理财顾问→财富顾问→财管中心经理→营业部经理

3、内部讲师发展通道:客户经理→初级内部讲师→中级内部讲师→高级内部讲师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惠州文明一路证券营业部

联系人:黄志刚

电话:18665218166,0752-5789932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江北文明一路3号中信城市时代B1607

邮箱:huangzg1@cmschina.com.cn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