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壳牌(广东)石油有限公司
所在栏目:企业招聘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延长壳牌(广东)2023管培生招聘

公司简介:

     延长壳牌(广东)石油有限公司挂牌于20145月,是由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壳牌中国控股私有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其前身是1997年成立的广州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公司立足于广东省内发展,主营成品油零售、充电站运营等业务,同时在加油站配备便利店,为顾客的出行提供舒适便利的停靠点。公司秉承“诚实、正直、尊重他人”的核心价值观,追求卓越、勇于创新。目前在运营油站已逾一百座,充电站业务已快速铺开并投入营业,公司持续发展,为成为华南地区优秀的能源出行零售企业持续努力。


招聘职位: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

网申地址


(扫码网申)


管培生职位介绍:

管理培训生项目是延长壳牌(广东)石油有限公司人才梯队搭建和核心岗位继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专为应届毕业生或毕业工作2年内人士设计的职业发展计划,旨在将有潜力的职场新人培养成综合性管理人才,在公司得到个人事业的提升。

加入这个项目中,你将会:

Ÿ 获得公司关键部门核心岗位的轮岗历练

Ÿ 得到公司管理团队或资深管理者组成的导师给予的一对一辅导

Ÿ 通过为期三年半的培养发展计划,接受全方位的专业技巧和领导力学习和实践,快速成长为优秀团队管理者之一。


培养方案:

延长壳牌(广东)石油有限公司为管理培训生量身打造了全面的培养计划,通过教室课堂、E-learning线上学习平台、实操工作锻炼、在职辅导、导师计划、项目经历、专场研讨等多种形式,在3.5年内让职场新人迅速成长为公司的优秀团队管理者之一。


培养路径:

零售学院(6个月、首次评估)→零售学院带站,同时承接管理项目(1年、第二次评估)→关键部门岗位(2年、最终评估)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2年工作经验以内的往届毕业生;

2、专业不限,具有良好的管理潜质;

3、出色的学习能力和强烈的进取心,优秀的分析能力和商业敏感度;

5、踏实肯干,中短期内愿意在油站学习轮岗;

6、有担任学生干部或有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1. 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体系;

2. 完善的绩效奖金计划;

3. 合理的年度薪酬回顾;

4. 尊重、平等、和谐的工作氛围;

5. 幸福感满满的其他福利:五险一金以及额外的商业保险、年度体检、双休、丰富的带薪年假、带薪病假、工会福利、团建活动、节假日礼物等;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