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众云网有限公司
所在栏目:企业招聘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众云网2023届秋招-招生简章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众云网有限公司(简称:众云网)成立于2014年初,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是一家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IT基础架构、云计算和大数据、以及软件开发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

公司注册资金为3500万,是国家高新技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众云网拥有专业认证的网络安全、备份存储、云计算等方面的高级专业人才,是2021年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正常20强企业。

所获荣誉:

2021年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

合作客户:为头部政企客户的网络建设和安全防护保驾护航



(二)招聘信息:销售管培生20人【toB端的客户经理】

薪资范围: 5-7K(无责底薪)+高提成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要的就是有勇有谋,思路清晰!

职位职责:
1
、负责公司IT产品的销售;
2
、做好市场调查分析,及时了解掌握客户需求信息;
3
、熟悉公司业务流程,完成公司制定的销售任务目标;
4
、了解客户的采购流程,以及人员组织架构;
5
、跟进项目机会,包括交流、报价、招投标等工作;
6
、负责销售合同的跟进,交付服务跟进,收款等工作;
7
、管理维护新老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福利待遇:
1
、国内外第一梯队的网络安全及云计算产品全方位培训学习
2
、无责任底薪+提成奖金,能力足够,薪资自己定。
3
、五险一金(一档社保)
4
、定期团建,出国旅游

【三级培训体制】

1、内部培训:每周组织学习分享会,学习最前沿的网络知识和网安产品;

2、导师一对一带教:理论加实践性的专业辅导;

3、进入华为、深信服、华三等大厂内部学习;

【晋升发展】

不设限,我们更加看重客户经理本身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能力便可快速晋升!


没接触过网络安全行业,担心做不好?

NO NO NO! 我司的销冠来自各专业,多数客户经理在入职我司前并没有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但!我们愿意陪您一同成长,公司会提供一对一导师带教,有任何工作或生活问题都可以找导师解决。相比人才本身的专业经验,我们更重视储备人才的学习能力!网络安全行业持续不断迭代,我们期望遇到愿意学习、充满野心斗志、思路清晰的客户经理,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IT解决方案。

如果你想从事一份值得深耕一辈子的工作,众云网毫无保留成就你!

如果你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家人过上理想的生活,众云网全力以赴成全你!  

如果你想对话世界500强如华为、深信服、比亚迪等大厂人脉和学习机会,众云网欢迎您的加入!




三、投递方式

(一)、投递方式

邮箱投递:hr@ouryun.com.cn

邮箱标题:23届秋招+名字+岗位

(二)、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电话:0755-23933759\0755-26603839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4B511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