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蓝带啤酒有限公司
所在栏目:企业招聘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肇庆蓝带啤酒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蓝带啤酒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进入中国,是第一个引进中国生产的外国知名品牌,它以基“色浅、质优、味纯、气足”风靡大江南北,改变了中国啤酒的风味,填补了当时中国啤酒行业高档酒的空白,更成为中国消费者身份、地位和品位的代表,在中国消费者心中打下了“贵族品牌”的印象。

公司环境优美,水陆交通便利,地处肇庆市端州八路,占地面积26万多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15万多平方米,固定资产8.5亿,生产设备800多台(套)。

薪酬福利

我们能给你什么?

1、一份大学毕业之后仍能找到课堂的感觉!一个团队,志同道合的战友!

2、六险一金(入职后开始缴纳),半年度和年度加薪制度,年终奖;

3、全面系统的培训,良好的发展平台空间;

4、薪资待遇优厚,综合薪资5000-8000,晋升空间广阔!

亮点:

1、理论+实战培训,助力候选人转型升级。

2、在岗辅导期,助力候选人实现自我价值。

诚聘岗位

学历

专业

销售管培生

负责区域市场调研和需求分析,区域销售管理,以及营销活动策划、推进。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市场营销,经济学,金融类等相关专业

电气技术员

1、对设备控制系统各类低压自动化电气设备及其配套设施的管理工作;

2、参与设备维修、突发故障处理、原因分析;

3、以及年度技改、基建、固资新增及更新等项目工作。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自动化/电气类、动力/能源类等相关专业

工艺技术员

1、负责啤酒生产过程中酵母培养、糖化、发酵、滤酒、包装等重要工序的工艺技术管理和质量控制等工作;

2、协助开展技术创新、新产品开发等工作。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食品类、酿造/发酵类、生物类、化学类、安全环境类等相关专业

机械技术员

1、负责生产设备管理巡检、设备润滑卡编制,备件准备;

2、对生产过程中的设备运行状况、布置的合理性;

3、以及年度技改、基建、固资新增及更新等项目工作。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联系人:梁小姐,简历投递邮箱:1147203415@qq.com

南部公司地址:肇庆端州区端州八路肇庆蓝带啤酒有限公司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