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宣讲)广东零壹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所在栏目:企业招聘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广东零壹工业技术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空宣时间:11月29 15:00 - 17:00


一、公司介绍:

    广东零壹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是1997年成立的佛山市正大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演变而来, 于2012年正式更名;现隶属于佛山市正大投资有限公司(2008年成立,参与高瓴、红杉等合伙投资),是其旗下最具规模的控股公司和工业板块。2002年进行了期权期股改革,员工持股人数占比约25%;2008年进行了事业部制改革,让骨干员工拥有自己的创业平台,孵化出20多家分子公司;2015年开始使用自建工业园区—广东零壹科技园。

现有员工500+人,平均年龄32岁;2021年销售额实现历史性突破,达到近15亿元;发展至今已成为广东省乃至全国优秀的工业品服务商之一。

“让工业科技为您服务”作为企业宗旨,致力于成为“一流的工业品综合服务商”和“创新型现代企业”!主要代理销售国际和国内领先品牌的自动化类、传动类、配电类产品,并进行研发制造、系统集成和技术服务,业务范围遍布华南、华中、华东、北区和西区。

自动化类产品包括:自动化系统、运动控制、低压控制产品与系统、传感器与通讯产品。

驱动类产品包括:高低压电机、减速机、高低压变频器。

配电类产品包括:低压配电产品、中压断路器、成套电柜、楼宇智能化系统集成设备。

二、招聘岗位

岗位:销售工程师、销售实习生、销售管培生、电气工程师、实习电气工程师

专业:

电气工程师:自动化、机械类相关专业

销售岗位:专业不限

薪酬:综合年薪10-20万/年

工作地点:广东、湖南、四川、山东、江苏、重庆、福建、陕西

三、福利

1、有竞争力的薪酬;

2、国家规定节假日休假;

3、带薪年假;

4、五险一金(入职购买);

5、免费购买商业团体意外险;

6、伙食/交通费/通讯费补贴;

7、大量的专业内训和外训机会;

8、每周五指定体育馆免费健身活动;

9、节日礼品、礼金;

10、季度员工生日活动;

11、季度大型购书活动;

12、年度免费职业健康体检;

13、年度免费省内游或国内游或国外游;

14、免息贷款购车购房;

15、24小时免费水果(来宾同享);

16、内部公益基金(下一代培养&员工困难家庭资助);



四、招聘流程

1、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初试-复试-录用

2、简历投递至邮箱:lygyzhaopin@zdjd.com

五、联系方式及地址

联系人:梁老师:13392216597 王老师 18664262013   奠老师:18925979886

邮箱:lygyhr@zdjd.com 

公司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塱宝西路62号零壹科技园1号楼11楼人力资源部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