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栏目:企业招聘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2022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根据中央文化体制改革精神,经省委省政府批准,于2010年6月成立的省属大型国有文化企业,是以视频传输为主业、公共信息服务为特色的现代智慧广电网络运营商。2020年,经全国一网整合后成为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省级子公司。公司下辖广东有线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直属公司)、19个地市分公司68个县级分公司5个专业子公司在职员工1.2万余人。

十余年来,公司坚守“党媒政网”使命,负责广东省内广电网络统一规划、建设、经营和管理,以广播电视节目传输和互联网多功能服务为主,提供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和综合信息服务、互联网视听节目点播运营服务、家庭宽带业务服务,开展智慧广电和新数字家庭业务,全面向产业上下游延伸,形成主业突出、多业并举的发展模式。网络信号覆盖全省,缴费用户规模达1400万户,总资产规模200亿元。在用户规模、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产业技术创新及业务发展等方面均位居国内广电网络行业第一阵营。公司荣获“全国文化企业30强” “中国服务企业500强”“广东省优秀企业”“广东省企业500强”称号。

二、招聘岗位:

【技术类】

招聘岗位:动力运维岗、工程项目管理师、规划及开发工程师、集团业务运维岗、平台运维岗、企业信息化管理岗、数据平台岗、通信网络技术岗、网络规划工程师、网络建设工程师、网络运维工程师、网站运营岗、信息安全岗、应用开发岗、增值开发岗、后台开发、APP开发

招聘专业:计算机类、信息管理、通信类、广播电视、软件工程类、工商管理类、电力、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信息安全专业、电气等相关专业、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通信工程类等相关专业、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广播电视技术等相关专业、通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网络工程相关专业、电子类、工程管理、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机电、数学、通讯工程、信息工程

招聘单位:广东有线、东莞分公司、中山分公司、汕头分公司、珠海分公司、惠州分公司、韶关分公司、潮州分公司、江门分公司、梅州分公司、湛江分公司、清远分公司、河源分公司、茂名分公司、弘视公司、佛山分公司、汕尾分公司、弘智公司


【市场类】

招聘岗位:媒资制作岗、市场营销岗、数据分析岗、行业客户经理、宣传策划岗、渠道管理岗

招聘专业:金融经济类、采编与制作、大数据分析、播音与主持、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新闻学、经济管理相关专业、工商管理、新闻编辑等相关专业、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管理类、经济管理、广告学、传播学等相关专业、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国际贸易、其他

招聘单位:东莞分公司、汕头分公司、珠海分公司、江门分公司、清远分公司、河源分公司、茂名分公司、佛山分公司、汕尾分公司


【职能类】

招聘岗位:出纳、财务管理岗、党建管理岗、党群工作岗、法务岗、会计、绩效管理岗、绩效薪酬岗、审计岗、文秘岗、行政综合管理岗、档案管理岗、员工关系岗

招聘专业: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法学等相关专业、财务相关专业、行政管理、哲学、会计学、政治学、文秘、企业管理相关专业、档案管理、管理学、审计学等相关专业、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法律等相关专业、公共管理等相关专业、税务等相关专业、秘书学

招聘单位:东莞分公司、中山分公司、汕头分公司、惠州分公司、江门分公司、梅州分公司、湛江分公司、清远分公司

三、招聘要求

1.20222023届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未缴纳过社会保险的非在职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一线技术类岗位可以放宽到全日制大专学历。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有较高的政治素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公德良好。

3.成绩优良,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较强的学习能力。身心健康,爱岗敬业,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沟通能力、责任感和进取心。

四、薪酬待遇

1.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薪酬结构。即: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奖励金。

2.具有完备的社会保险及保障。即:五险二金,主要为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五、成长途径

我们将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培养:新员工培训、“导师”一对一传帮带、基层锻炼、轮岗交流、业务培训、技能培训、外出学习、考证奖励等。

我们将为您提供全链条的成长路径:公司实行管理和专业双重职业发展通道。

六、网申通道与联系方式

网申通道:




邮箱:gdzzrsbgy@163.com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