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纪中三鑫双语学校面向全国诚聘优秀教师
所在栏目: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如在招聘过程中,单位若提出需收取培训费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及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反映。就业指导处电话:0758-2716242


三鑫广纳八方教育精英,深化素质教育改革,优化管理、加强研究,做大后再次做强做精,为我国基础教育改革做出应有的贡献。

秉承着“祖国高于一切,才华贡献人类”的三鑫校训,近千名三鑫优秀校友考上各国名校,在世界舞台熠熠闪光,为人类的发展做出贡献。

无论教育还是教学,无论老师还是学生、三鑫以人为本,二十年来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把格局做大做好,把选择权交给家长和学生,为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是三鑫的目标和不懈动力。




三鑫总校2021招聘计划如下:

01、招聘岗位及人数:





02、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正直朴实,认同纪中三鑫双语学校教育理念与价值。

2、身心健康,有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善于学习。

3、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专业相符。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教学基本功,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职业道德。

4、善于沟通与表达,工作有爱心、耐心,且积极主动。
5、应聘教师须具有相应教师资格,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应届毕业生须在2021年12月前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逾期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按《中山市中小学教职员聘用(聘任)制实施办法》处理。

03、具体条件:

应聘人员除具备上述基本条件外,同时还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应届毕业生

应聘初中、小学的老师,需要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学历。

2、经验教师

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学历,中级职称,年龄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年龄可以放宽至50周岁。

3、中山市生源免费师范生(应届)。

04、工资待遇与福利:

1、小学部教师

青年成长型教师:年薪10—15万

学科成熟型教师:年薪15—18万

学校骨干型:年薪18—20万

学校名师型:年薪25万+

2、初中部教师

青年成长型教师:年薪12—17万

学科成熟型教师:年薪17—20万

学校骨干型:年薪20—22万

学校名师型:年薪28万+

3、宣传专干(中山本部)

年薪10万

宣传专干要求: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多媒体表达能力,新闻敏感性强,有多年从事宣传策划营销经验为佳,本科以上学历,35岁以内(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身心健康,服从安排。


05、招聘流程:

1、扫描二位码在线提交报名信息登记表。

      

2、递交简历一份(应届毕业生包括本科毕业学校、研究生毕业学校等,经验教师还附有职称、配偶及子女情况等)。

3、初审合格者将电话通知面试(含笔试、试教等),具体时间、地点及面试内容等另行通知。

4、面试合格者,应届生当日签署三方协议,经验教师当日签署双方协议。


06、联系方式:

投递简历邮箱:sanxinzhaopin@qq.com

办公室电话:0760-85882192

注明应聘学部+学科+姓名(如:初中语文王小明)



加盟三鑫的九大理由


一、名校品牌,教育理想

广东省中山市纪中三鑫双语学校(下简称“三鑫”),涵盖幼儿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特色部,于2001年9月开办,是21世纪第一所纪念伟人孙中山先生的学校。

二十年开拓进取,励志图强,连续16年蝉联中山市中考与学科竞赛大满贯。总校从2001年开办时的500余名师生,激增至2020年学生超11000人(生源地以珠三角为主,辐射全国,每周接送校车150余辆)、老师超1000人。2005年,“三鑫”品牌二度开发,创办第一所分校纪中三鑫凯茵学校;2009年,开办第二所分校南头三鑫学校;2015年6月,珠海三鑫实验学校(小学、中学)破土奠基;鹤山三鑫、坦洲三鑫、陆河三鑫也即将开学。短短二十载,跨越式成为中山市办学规模最大,质量最优的教育集团,实现学校文化、教育科研、德育建设、学科竞赛等全方位腾飞。



二、校园优美,设备精良

学校集古代书院之神韵,融现代园林之精髓,比邻港澳,交通便利,座落省级中心镇中山市三乡镇,占地750亩,总投资逾6亿,建筑面积17万余平方米。校园依山而建,绿树环抱,四季繁花,绿化达60%以上。教学设备齐全,每个教室均配置现代化希沃一体机。宿舍24小时热水供应,配备空调,内外保人员24小时值班。图书馆、科学楼、游泳池、体育馆、艺术楼、网球场、学生公寓、塑胶跑道、地理园、市A级食堂等设施一应俱全,另配备了后山公园、英才坊、书法园中华擎天柱、过万平米的人工湖等特色景观,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休闲区等功能齐备、分区鲜明。



三、崇文尚德,尊师重教

浓浓尊师情,拳拳重教心。三鑫一直秉承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把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师待遇作为立校之本。以人性化的管理制度让三鑫的老师们能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和静心从教,让三鑫每一位教师体验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无上光荣和职业幸福感!



四、人性管理,人文关怀

身在三鑫,你会倍感温暖。“以人为本”和“服务教师”的理念贯彻教育教学管理的方方面面:弹性坐班让你灵活支配时间与空间;科学的管理体现最大的公正与公平;温馨的办公环境让你专注而快乐的工作;专业引领助你成长与发展;和谐互助的团队氛围让你拥有归属感与幸福感;尊师重教的传统让你拥有职业使命感和成就感;老师的诸多福利和发展机会让你远后顾之忧。


人文关怀·新教师座谈会



五、机制灵活,个性发展

在三鑫,只要你有才,就一定能闪光。三鑫秉持开放灵活的管理思路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将传统的“因岗设人”和现代的“因人设岗”有机结合,做到优势互补,扬长避短。通过一系列的制度充分挖掘和发挥教师的个性化才能,并通过一系列的鼓励措施实现人才的优化配置和可持续化发展,让教师的才能得以充分的施展,让学校教育教学充满活力,促进三鑫的教育教学质量稳步向前发展。



六、协同助力,引领成长

在三鑫,成立了年级共同体、学科共同体、班级共同体、青年教师成长共同体、“青蓝工程”、名师工作室等,这种协同成长的模式最大程度上发挥了“传帮带”的引领作用和合作共赢、共同进步的作用。同时这些共同体之间存在的相互交叉关系,使得团队内部的横向与纵向联系更加的牢固与紧密,大大增强的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这使得三鑫的教师成长得更稳、更快、更好。



七、薪资优厚,福利丰厚

三鑫的发展源于教育教学的好品质!而好老师无疑是这好品质的保障,是学校不断创新发展塑造品牌的原动力!多年来,学校搭建各种平台,创新多种评价机制,从学期绩效、到各级骨干、再到校内专家、导师、名师工作室等,以态度为原点、能力为半径、工作绩效为周长,全方位多角度评价每位教职员,给每一位教师的成长与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多年以来,三鑫尤其重视创新工作,特设校管会嘉奖、突出贡献奖、专业能力考核奖、学校发展金点子奖、学科竞赛奖、中考奖、本次又新增“学习强国”专项奖,在每学期开学教职员工大会上为获奖者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

三鑫重奖、多奖、优奖教职员工,符合教育改革发展的方向。各项奖励并不简单等同于教学成绩奖,其评奖对象范围涵盖奋斗在一线的各类教师群体,包括一线教师、生活老师、办事员等。奖励不在于钱的多少,而在于价值导向!在评选过程中,学校将师德师风评价放在首位,突出教师的实际贡献和水平,尤其是考虑候选人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方面是否有突出贡献!

三鑫重奖在教育教学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一线教职员工,对醉心于教育教学的一线优秀教师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鼓励,给一线教师带来了福音和机会,此举将进一步激发老师们工作的积极性,引导他们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去开展教育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同时,它不仅体现了学校长期以来尊重人才的理念,而且也彰显了以人为本、务实创新的责任担当,为当下的民办教育改革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标杆。此外,三鑫设立教育专项奖励资金,采取灵活多样的奖励形式和办法,为学校广泛吸纳优秀教师,稳定教师队伍,培养青年优秀教师队伍提供了有利保障。



八、保障有力,后顾无忧

年终奖金、节日慰问金、医社保、公积金、企业年金、部门活动经费、工会活动费,旅游费,教师子弟入学优惠,教师住房,教师救助基金等。



九、公正公平,开放晋升

学校组织开展各学科专业素养考核活动,鼓励老师们重视教师自身专业素养的提升,进一步加强专业素养的学习,真正做到学高为师,学无止境。坚持“唯才是举,唯贤是用,汇四海之精英,集五湖之才俊”的用人原则,努力盘活教师资源,让优秀人才积极竞岗,参与到学校管理中,为三鑫的发展增砖添瓦。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