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定市喜耀粤西学校2021年教师招聘
所在栏目: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如在招聘过程中,单位若提出需收取培训费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及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反映。就业指导处电话:0758-2716242



你曾有过这样的梦想吗?
教育不是为了升学而已,
更为了“我在成长”的喜悦。

你曾有过这样的期待吗?
学习不是为了成绩漂亮而已,
更为了“我有学养”的光耀。

在粤西一个宁静的小城——
罗定,这一切真实发生。


【学校简介】

喜耀粤西学校是喜耀教育集团在中国创办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学校,位于广东省罗定市区,占地面积55亩,涵盖幼儿、小学、初中三个学段,自1999年创校已有21年历史。目前有一千多名在校生,实行小班制教学。




【教育理念】

建校21年来,学校在采用全国部编本教材、参加国家规定的统一考试的基础上,始终秉持“性情教育”理念,以传统教育为魂,以现代教育为形,在知识、能力、人格三个层次携领学生前行。性情教育,为当代思想家、儒学大师、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霍韬晦首创,源自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儒学,着眼人的生命成长,倡导“文化回归生命,读书长养性情”的理念,通过开发学生的美善性情,引导学生的生命成长,激发他们内在的成长动力。



【教育特色】

以传统文化为魂,现代教育为形,在知识、能力、人格三个层次携领学生前行。多年实践中,开发出“喜耀新六艺”课程、性情教学法、性情教育法等完备的现代教育模型,其独特的素质教育模式以及全人教育理念,不但吸引了云浮、广州、深圳、北京等地的家长慕名前来,也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教育同行到校参观交流。



【招聘信息】

一、招聘职位:

中学部:各学科教师数名


二、教师聘用条件:

1.思想素质良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认同学校理念,关注孩子生命成长,愿意学习性情教育。

3.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师范院校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或在职教师。

4.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乙以上(语文老师需二甲);

5.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45岁。特级教师、名师、省市学科带头人等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薪资待遇】

1.月薪5000元-10000元

2.按国家相关政策购五险,提供食宿、节假日福利

3.教职工子女享受优惠入读政策

4.晋升空间广阔

【招聘流程】

1. 发送个人简历、学历等资料至人事部邮箱:xiyaohr@126.com ;

2. 初审合格者,学校通知参加笔试、面试、试讲,合格者则录用。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13580665257     吴老师

【学校地址】

广东省云浮市罗定市凤华二路78号 喜耀粤西学校



若教育只是
灌输知识、训练技能,
为未来的竞争铺路
那么,人变成了什么?
——不过是竞争的工具。

教育的目的,
绝不应如此狭小。
生命的丰盛,
不应来自外界的标准,
而源自光明的内心、美好的性情。
大儒办校,21年沉淀,
性情教育理念
——喜耀期待您的加入!


(扫码关注喜耀教育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