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怀集县冷坑中学招聘高中教师公告
所在栏目: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如在招聘过程中,单位若提出需收取培训费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及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反映。就业指导处电话:0758-2716242

广东怀集县冷坑中学招聘高中教师公告


怀集县冷坑中学始建于1959年,是一所拥有60多年历史的县直属肇庆市一级完全中学。学校座落于全国重点乡镇冷坑镇镇圩,地处广东怀集燕都国家湿地公园北侧,左靠六祖禅院,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是周边乡镇学子理想求学之地。学校现有师生近2000人,包括初、高中在内共33个教学班。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以“和谐教育”为办学理念,以“和善、和美、和乐、和雅”为校训,坚持德育为首、教学为主、育人为本的原则,为高一级学校培养大批人才,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为适应学校的发展需要,经县人民政府批准,2021年怀集县冷坑中学将继续向全国高等院校招聘高中教师。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师范类毕业生(非师范类毕业生需持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二、报考条件

本科(并取得学士学位)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含2019、2020年择业期内未就业的毕业生)。

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须于2021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择业期内毕业生须于报名首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三、报考要求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制度,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3.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5月1日至2003年5月1日期间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4.报考专业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名称、代码相符(辅修专业不得报考)。

5.在编在岗的教师不得报考(报到时需持有就业协议书、报到证)。

6.有意参加应聘者须携带本人应聘材料

个人身份证就业协议书、个人简历。

应届毕业生需提交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往届毕业生需提交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非师范类考生需提交高中教师资格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择业期内未就业的毕业生需提供近半年社保缴费记录及辞职证明材料

四、招聘岗位及人数

化学

日语

合计

1

1

2

五、招聘事项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24日上午9:0013:00

2.报名地点:肇庆学院行政办公楼一楼东边毕业生招聘厅(只接受现场报名)

3.笔试面试:4月24日下午14:0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六、招聘程序

(一)招聘要求

1.本次招聘,所有学科均进行考试,成绩合格(60分以上,含60分)者才能具备录用资格。

2.按照招聘岗位人数,在考试成绩及身体初审合格人员中,确定聘用人选并现场签约。

(二)考试形式

本次招聘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种形式。

1.笔试内容:相应学科高中知识。卷面成绩满分为100分。

2.笔试形式:闭卷考试。

面试形式:综合能力测评。成绩满分为100分。

(三)考试要求

必须参加笔试和面试两部分;考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面试对象和人数说明:面试对象按照笔试总分从高到低顺序确定,各科笔试成绩均达60以上(含60分)方可参加面试。按照招聘岗位1:3比例确定面试人数;如面试对象达不到上述比例的,按照笔试成绩合格的实际人数进行面试。

七、体检、考察及签约

考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拟录考试总成绩合格的本科学历毕业生。

1.拟名单确定后,即进入体检初审程序。

2.体检初审,由招聘小组参照拟录考生在其本校申请教师资格证时的体检结果或相应证明。

3.体检初审合格后即可办理签约手续。

4.办理签约手续后,进入组织考察和体检终审环节

①由用人单位或其主管部门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组织考察。

由用人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在新教师报到前,统一组织签约考生到用人单位当地县级(含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执行

5.组织考察或体检终审任何一项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6.因出现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而取消聘用资格,或出现考生自动放弃用的,可在考试总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聘用

八、聘用待遇

1.被聘用者,列为公办学校教师事业编制,县财政核拨经费,执行国家规定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为一年。

2.被聘用人员必须服从工作安排,并在招聘工作单位服务满5年后方可申请调动或辞职。

3.工作用房

学校免费提供工作用房(水电费自理)。

4.可办理户口迁移。

九、注意事项

应聘者自备考试工具。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怀集县冷坑中学负责解释。


怀集县冷坑中学

2021年4月12日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