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中学临聘教师招聘公告
所在栏目: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南海中学是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级中学、创校114年岭南著名学术型高中、国家AAAAA风景区内的花园名校、佛山市唯一的国家级绿色高中、广东省“量大率高”五大名校之一、广东省最美中学、广东省首批心理健康示范学校、广东省校本研修示范学校、南海区信息学“强基计划”基地。

1723雍正元年,南海知县宋伟捐建“南海义学”,1803年扩建为“西湖书院”,1907年改制为现代意义的“南海中学堂”。一个世纪以来,南海中学浸染岭南经世致用文风,承袭西湖书院衣冠,受用理学名山滋养,秉持“任重致远”校训,发展成为雄峙南国的百年名校!

2015年以来,在全国十佳创新名校长、佛山市名校长、南海区领航校长傅陆根同志的带领下,南中人践行绿色教育理念,完善绿色校园、绿色管理、绿色教学、绿色德育建设。南中师生在环境最优美、空气最清新、活动最丰富、课堂最高效、学术最前沿的校园里工作和学习,创造了六年高考“两超越、一突破”跨越式发展的奇迹!六年里,严家豪等1682名学子考进北京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等顶级名校,3400余名学子考进211重点大学,5080名学子考进国家“双一流”大学。


根据工作需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中学招聘临聘教师7名,现公告如下:

1、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高中物理、生物、地理、体育。具体如下表:



2、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三)对象: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在读本科生或在读研究生;

(四)专业对口,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符;

(五)具有相应学段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六)年龄条件:35周岁及以下。


3、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15日-6月25日

2.报名地点:佛山市南海区西樵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南海中学本部。

联系人:0757-86841117   区老师/胡老师

18929922737      胡主任

3.报名所需材料:《南海区教育系统公办学校招聘临聘教师报名表》一式2份,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相关资历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在读本科或研究生若还未领到毕业证和学位证,电话报名登记时要告知我单位。

【报名流程】:

①先打电话进行报名登记;

②填写好《南海区教育系统公办学校招聘临聘教师报名表》发送到邮箱:464064595@qq.com。

4.每位考生仅限报考一个职位,多报无效。

5.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限制招录的人员(列入涉金融严重失信人员名单、被确认为失信被执行人),不得报考。

(二)资格审查

我单位对报考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确定考试对象,并通知考试时间、地点。

(三)考试

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试讲、说课或实操等方式进行。

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告知结果。

【考试】:

①考试时把《南海区教育系统公办学校招聘临聘教师报名表》和其它报名所需资料一并带到考试现场,交给我单位考试负责人。

②考试原则上到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中学现场考试;若由于疫情限制,也可能采用网上考试。以具体通知为准。

(四)体检

考试通过的人员按要求到相关医院参加体检。

(五)考察

体检合格者,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组织考察。考察不符合要求的,不予以录用。

(六)公示聘用

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拟招聘人选,名单在南海中学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未接有效投诉的,按有关规定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不办理人事关系调转手续。拟聘人选放弃聘用或未在规定报到时间内报到的,可以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同岗位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4、工资待遇

临聘工资每月7300元。如果选聘担任班主任,每月另计班主任津贴800元,学期末班主任考核为优秀的,有一次性奖金2000元。

5、其他

本招聘公告由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中学负责解释。

附件:报名表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中学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