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九江中学招聘临聘教师公告
所在栏目: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根据工作需要,佛山市南海区九江中学招聘临聘教师12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共12个,具体招聘岗位见职位表(附件1)。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三)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或以上学历,或大学本科升毕业班在读生;

(四)专业对口,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符;

(五)年龄条件:45周岁以下;

(六)符合受聘岗位的其他相关要求。

三、招聘流程

(一)发布招聘信息

在九江中学校园网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21日—2021年7月1日

2.报名方式:填写好《南海区教育系统公办学校招聘临聘教师报名表》(附件2)发送到邮箱:185697000@qq.com。邮件标题要求使用“姓名+大学毕业学校+学历+应聘岗位(学科)+电话号码”的格式。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限制招录的人员(列入涉金融严重失信人员名单、被确认为失信被执行人),不得报考。

   (三)资格审查

我单位对报考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确定考试对象,并通过电话或其它方式通知考试时间、地点。

(四)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试讲、说课或实操等方式进行。考试时带齐以下材料:《南海区教育系统公办学校招聘临聘教师报名表》一式2份,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1张、本人身份证、本科以上毕业生还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资历证明原件或复印件。

考试总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考试完毕后当场评分、统分,并向考生宣布考试成绩。

按照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等额体检人选。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九江中学校园网公布考生总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五)体检

体检由我单位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标准进行。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符合要求的,可以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同岗位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六)考察

体检合格者,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组织考察。考察不符合要求的,可以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同岗位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七)公示聘用

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拟招聘人选,名单在九江中学校园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未接有效投诉的,按有关规定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不办理人事关系调转手续。拟聘人选放弃聘用或未在规定报到时间内报到的,可以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同岗位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四、本招聘公告由佛山市南海区九江中学负责解释。

学校联系人:魏老师,0757-86556544

曾老师,0757-86503293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