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玉燕中学教师招聘启事
所在栏目: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陆丰市玉燕中学创办于2003年9月,是一所民办完全中学。地处国家历史名镇碣石镇北郊玉燕开发区,与著名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玄武山为邻,距陆丰高铁站约20分钟路程,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学校总占地面积22.5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达15.4万平方米,按国家级示范性学校标准进行配置,整体布局合理,是一所现代化花园式学校。



学校以科研为引领,以课程为平台,以学生社团为依托,以学科竞赛为磨练,注重品牌特色建设,注重教师的专业成长,注重学生的能力提升和个性发展。办学以来,中高考成绩与能力培养同驱并进,双枝并茂,硕果累累,培养了大批优秀学生,考入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知名学府。先后获得“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北京师范大学助力汕尾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典型示范学校”“汕尾市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汕尾市高考优胜奖”“汕尾市高考进步奖”“汕尾市高考贡献奖”“汕尾市高考卓越奖”等多项荣誉。


学校现有初、高中学生6700多人,专任教师400多人,正处于发展的大好时机,寻求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加盟学校教师团队,共创佳绩。如果您愿意投身于教育事业,玉燕中学是您最好的选择。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并肩,共同成就我们的教育梦!


一、招聘计划

(一)招聘岗位:


(二)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热爱学生、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身体条件符合《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标准(2011年修订)》要求。

2.须专业对口,初中部教师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高中部教师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

3.具有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


二、招聘程序

1.网上投递简历: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包括身份证、简历、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应届毕业生在学成绩单、普通话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文档或扫描件) 以附件形式发送到学校邮箱:lfsyyzxzp@163.com。

2.通知面试

学校审核小组审核后将通知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到校参加面试。

3.现场面试

含自我介绍、专业知识考核和相关问答等环节。


三、福利待遇

1.受聘教师实行合同聘任制,参照汕尾市直公办学校教师管理。

2.初中部教师年薪8万左右,高中部教师年薪10万左右,按规定购买社保。

3.碣石镇外的教师学校提供住宿和水电补贴,提供教师食堂、教师健身中心。

4.与在编教师同岗同酬,同样享受继续教育、跟岗学习、培训提升等待遇。

四、联系方式

学校联系人:桂主任  15900111551
                    温主任  13543101109

学校地址:陆丰市碣石镇玉燕开发区

学校邮箱:lfsyyzxzp@163.com

学校微信公众号:lfsyyzx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