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番禺中学附属幼儿园招聘
所在栏目: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广东番禺中学附属幼儿园是归属广东番禺中学管理的一所区属公办幼儿园,与同属番中管理的广东番禺中学附属学校开展幼小课程衔接,一脉相承,立德树人,追求卓越。目前,幼儿园正处于筹建之中,并将于2022年9月开学。




(以上为设计效果图)



番禺中学附属幼儿园以“始于自然,臻于至美”为办园理念,秉持“自然启童真,艺美润童心”的课程理念,推进“真·美”课程的研发、实践,是番禺区幼小双向衔接项目试点单位、番禺区新公办幼儿园课程质量提升计划研究项目实验园。 

2022年番禺中学附属幼儿园招聘合同制人员工作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原则,根据幼儿园办学实际需求有序开展有关工作。


根据《幼儿园教职工配备标准(暂行)》要求及建园规划,我园拟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招聘岗位:副班(10名)


二、工作地点: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南城路578号


三、待遇:教师待遇参照番禺区属幼儿园聘任人员经费标准(应届毕业生首年提供住宿);双休,享受带薪寒暑假。


四、岗位资格条件

1、基本条件

(1)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教书育人,传播优秀文化。

(2)认真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关注学生,关注学生全面发展。

(3)师德高尚,品行端正,具良好的职业道德。

(4)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强,尊重、爱护和平等对待学前儿童。

(5)身体健康,具有相关岗位所需学历条件、任职资格、技能条件。

(6)自觉服从幼儿园的岗位安排,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2、专业条件

(1)师德师风良好,无违法违纪行为;

(2) 熟悉学前教育领域发展特点,熟悉幼教行业运行情况及相关法律、法规;

(3)诚实敬业、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开拓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4)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即有弹跳唱体育等技能特长,可放宽到大专学历),且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中综合素质和保教知识与能力两科成绩均为70分以上,普通话等级考试二级乙等以上),有体育、舞蹈、音乐或美术特长的优先考虑。

3、其他条件

(1)应届生学历、学位证须在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对期限内未能取得相应证件的,解除聘用关系。

(2)资料审查时发现虚假资料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3)应聘者提供的联系电话应准确无误,确保能够及时联系。因提供错误联系信息或通讯不畅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4)拟聘者应提供无犯罪证明原件,我方在“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信息库”查询审核通过方可录用上岗。03


五、报名资料

(1)《广东番禺中学附属幼儿园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员工报名表》(见文末附件2);

(2)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扫描件、生活照1-2张;

(3)毕业证、学位证、报考岗位所需各类资格证、等级证书及获奖证书等扫描件。


六、本招聘公告由发布单位负责解释。


七、联系方式:

招聘负责人:杜健英 13826442271 gzzfrl@126.com



-----------------------------------------------------------------------------------------------------------------------------------------------------------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