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2021年度招聘
所在栏目:事业单位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如在招聘过程中,单位若提出需收取培训费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及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反映。就业指导处电话:0758-2716242


一、中心简介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以下简称“东莞质检中心”)成立于1987年,注册资金达2.4亿元,实验室面积超过72000平方米,拥有3200多台套高精尖科研仪器设备,具备2300类产品的检测能力,已建成信息技术设备、纸制品、半导体光源产品、模具及智能加工装备共五个国家级检验中心,食品、珠宝首饰、光电产品、太阳能产品、家具、信息传输线缆、服装、毛织品、包装、塑料皮革、文教体育用品、生态家居产品、电子信息配件、智能制造装备共十五个省级检验站,是国家科研创新和质量基础平台。
东莞质检已通过CMA、CAL实验室资质认定、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获得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 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多年来,东莞质检充分发挥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作用,坚持以科学评定质量、以匠心坚守底线,带领着一支以科技领军人才为核心的高素质团队全天候捍卫产品质量安全,在企业和市场间传递信任,提升企业的质量竞争力,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政府质量监督、企业质量管理、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积极助力全民提升质量意识,为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二、招聘岗位

为满足我中心的用人需求以及持续发展需要,吸引更多优秀人才,特向社会各界公开招聘以下岗位:



三、福利待遇

1、以上岗位薪酬面谈;符合政策规定的可协助申请东莞市及松山湖高新区引进人才补贴及其他福利待遇。

2、我中心将提供专业、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完善的培训管理体系及外出培训机会;良好的晋升空间;丰富多彩的员工生活。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小姐

联系电话:0769-23077292

邮箱:zhaopin@gddqt.com

请以“应聘职位+姓名+毕业学校+专业+高校人才网”为主题发送简历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工业南路2号



 


来源:高校人才网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