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处校友办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所在栏目: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3月8日下午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梁建梅处长在学习过程中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贯穿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各领域。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有高质量的教师,才会有高质量的教育。做好老师,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就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新时代我国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梁建梅处长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关于树立正确党史观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

通过学习,党员纷纷发表感想,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厚望和关怀,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工作中努力做到德育为先,以身为教,为人师表,主动增长知识见识,增强综合业务素质,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为我校建设成为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