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处校友办开展党内法规学习宣讲活动
所在栏目: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内法规学习宣讲活动的通知》精神,为配合做好肇庆市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加大全民普法工作力度,加强党内法规宣讲解读,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党章党规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党内法规执行力,落实市委组织部和学校组织部要求,3月17日下午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内法规学习宣讲活动。

我处办支部书记梁建梅在宣讲活动中向各位党员宣讲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我们党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是最根本的党规党法,集中概括了党的先进性,集中体现了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中国共产党章程》每段内容、每个观点甚至每句话,都是以科学的理论和宝贵的实践经验作支撑的,经过了高度概括和提炼,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学习、理解和认同党章,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办事,是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前提条件和根本保证。党章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我们的各项工作当中去,要求大家要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学习掌握党内法规作为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并加强自学力度,且深入学习,同时要适应新时代信息化发展需要,利用互联网平台,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理论学习主阵地作用,要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当成生活的一部分。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