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传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所在栏目: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5日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我处办42日下午开展传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梁建梅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的讲话“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祟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还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做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上新台阶作贡献。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