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所在栏目: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为贯彻落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响应机关党委号召,积极开展“十个一”专题学习活动,结合处办工作实际,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制定实施方案。415日下午处办召开支部会议,梁建梅书记向党员干部传达方案精神,并宣讲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两本书籍。要求大家要把党史学习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并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加强对党史的学习,自觉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信心促进处办各项事业发展。

    会上还开展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专题学习,梁建梅书记宣传解读《总体方案》,并转发处办工作群,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体方案》的重大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总体方案》学懂弄通做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学习撰写心得体会。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