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所在栏目: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423日上午,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在行政楼103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重要篇目,学习由谭铁伟副处长主持。

通过学习,让同志们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一个需要理论而且一定能够产生理论的时代,是一个需要思想而且一定能够产生思想的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是在这样的伟大时代中应运而生、顺势而成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高举起了精神旗帜,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提供了智慧,必将在中华民族复兴史上、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上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绽放出更为灿烂的真理光芒。

通过学习我们党的光辉历程,重温我们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