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〡​革命精神是宝贵的财富,共产党人必须牢记初心和使命
所在栏目: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519日,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在处办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延安精神,牢记初心与使命。

会上梁建梅书记宣讲延安精神,延安精神培育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用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吸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找准前进的方向。用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政治生态好,干部队伍就会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社会风气就会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肩负起实现民族复兴历史使命的根本要求,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战、一往无前。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