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〡​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伟大创造
所在栏目: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527日,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在处办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解读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

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是深刻总结近代以后中国政治生活惨痛教训得出的基本结论,是中国社会一百多年激越变革,激荡发展的历史结果,是中国人民翻身作主掌握自己命运的必然选择。在新的奋斗征程上,必须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根本政治制度作用,继续通过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牢牢把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掌握在人民手中。

会上支部书记梁建梅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全面把握其丰富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党领导人民经过长期奋斗、艰辛探索取得的伟大成果,深刻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政治制度安排,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实践者、拥护者、捍卫者。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