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〡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所在栏目: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61日,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在处办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习近平总书记在220日昭平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践行党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历史证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所向关系党的生死存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是共产党人的初衷,党不能有自己的私利,人民的利益就是党的利益,党除了工人阶级和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任何时候都要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党的执政理念是为人民服务,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这一重要理念贯穿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全部实践之中,并最终升华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是历史的创造史,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必须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支部书记梁建梅要求全体党员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将讲话精神学以致用,贯穿到本职工作中去,全心全意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