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处校友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所在栏目: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611日,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处办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党的历史,确立正确的党史观和科学的方法论至关重要。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学习党的历史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党史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些论述,都是我们党对党的历史的一贯立场和态度,体现了我们党对学习应用党的历史重要性和必要性的深刻认识。因此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学习党史,不是为了学习而学习,支部书记梁建梅强调要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要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师生服务。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