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处校友办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所在栏目: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就业处校友办组织教职工集体观看电视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在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大家表示要把革命先辈未竟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锐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