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葆本色 ——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到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所在栏目:党建动态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9月24日,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在位于市委党校的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我处办党员认真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展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第一展厅、第二展厅,通过展厅内一幅幅图片、一个个雕塑、一件件文物和一幕幕场景,系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以来走过的革命发展光辉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及十九大后中央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担当,共同感悟肇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光辉历史。

参观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接受全面从严治党教育,是我校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参观学习,处办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深受警示、震慑和教育,要做到遵守党规党纪,提升廉政意识,时刻自重、自省、自警,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增强反腐倡廉意识,转变作风,勒紧心中的“紧箍咒”,构筑起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